王杰希的大眼睛

一个写全职文的lo,平常懒x

【喻叶】蓝火(2)

⭐这里实子安!

⭐跪求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

⭐最近有点懒,大家请催我!催更!

“谢谢前辈提醒。”

喻文州向叶修道了声谢,和叶修一起走进典礼会场,叶修并不知道眼前这个对他来说是后辈的男人,对他有好感,的确....只是有点,不过更多是尊敬。

会场上,记者们来来往往,摄像头不断的一闪一闪,明星们也聚在那里。

“哟,这不是第一脸周泽楷吗?”
叶修抱着手,一脸悠闲的看着对面的周泽楷。

周泽楷高兴的呆毛竖了起来,并快速画了几个圈圈,因为见到了自己没出名时候特别喜欢的前辈。

“好!”
周泽楷眼睛仿佛闪起了星星。

“小周的意思是....叶修前辈好”

一旁的江波涛在旁边说到,周泽楷虽然长得好看,但是唯一一个重要的缺点......就是话少,叶修一直认为是不是投胎的时候不小心把小周说话的技能点全部给了黄少天。

在后面的是江波涛,是周泽楷的助理,应聘的时候,连老板都不怎么知道周泽楷的意思江波涛竟然知道。

自然助理这个职务就给了他,这个人要是放在圈子里,也是个长的很好看的人。

喻文州微笑着和他们打了声招呼就去了蓝雨公司的地方。

“哎呀文州你来了最近怎么样啊,我给你说我接的这个新戏balabala...”

喻文州很耐心的听完了黄少天说话,能把黄少天的话听完的也就只有喻文州了。

黄少天和喻文州是同一时间出道的,他们很有默契,只要是他们两个单独在一个镜头的戏份,基本上都能一遍过。经常被一堆迷妹儿拉郎配,可是喻文州还是很在意叶修前辈的。

________TBC_____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