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大眼睛

一个写全职文的lo,平常懒x

【全职男神x你】我的每个生日都有你

⭐这里实子安!


⭐老韩生日快乐!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最近特懒,请催我!

⭐打滚卖萌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韩文清生贺
 
今天你起来的比任何时候都要早,谁叫这是韩文清生日呢?
你决定给韩文清一个惊喜。
“老韩今天晚上回来..给他准备什么好呢?”你有些犯难的自言自语到。
你站在原地思考了一会儿突然想到了什么。
“对了!打电话问问乐乐!”
你和张佳乐关系不错,一开始来霸图也是张佳乐先开口说的话,就这样你们渐渐熟络了,甚至还成了....闺蜜?
“喂?”张佳乐接了电话。
“乐乐!今天老韩生日我想给他一个惊喜你觉得我要给他什么惊喜呢?”你有些犯难的说到。
“韩队生日啊.....怎么办我也不知道啊”张佳乐听到这话也不知道干什么了
“乐乐没爱了。”你无奈的说到
“别啊队嫂,要不然搓一顿去?”张佳乐这么说到。
“但是要吃什么啊....”你觉得这个还不错。
“这样吧也别出去吃了直接在你们家吧。”张佳乐这么说到。
“乐乐干的漂亮!”你在话筒另一半夸张佳乐干得漂亮。
你出去买好了食材,在晚饭之前做了一桌子好吃的菜等着韩文清回来。
门被打开了,韩文清走了进来。
“老韩!”你走过来面向韩文清。
“怎么了?”韩文清脸色稍稍柔和,伸出手揉了揉你的脑袋。
“生日快乐!我给你做了一桌子你喜欢吃的菜!”你说完踮起脚吧唧亲了他的嘴角一下。
韩文清显然没有料到,但是嘴角微微勾起一丝笑意。
我的天老韩笑了????你沉浸在韩文清笑了的惊讶之中。
“别发呆了。”说着韩文清给了你一个略带占有欲的吻。
你的脸突然通红。
“老韩你你你...”你有些语无伦次。
“我爱你,为我庆祝生日我很开心,我挺希望每一天都是我的生日。”韩文清看着你的样子觉得有点可爱。
“老韩,你要是希望,我每天都可以这样!”
“好。”

评论(7)

热度(96)